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2020年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11月13日,2020年度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东北虎体育中心举行。全市文教系统共有60支代表队参加,此次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是举办以来队伍、人数最多的一次。

我校在党委书记张东航同志、纪委书记郑伟峰同志等12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团体和单项比赛。

在比赛中,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我校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个个卯劲挥汗甩拍,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时而柔,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全场拉拉队被羽毛球吸引的视线也随着球运动轨迹而被紧张的气氛所感染,时而屏息凝神,时而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团体比赛第三名,单项比赛中张东航书记和戏曲学院党总支穆林书记取得了男子双打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此次活动,通过同台竞技、互相切磋,充分展现了我校职工顽强拼搏、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

 

 

 

关闭